卡布卡布喵

【原创】焦虑症的治疗方法 14 (盾铁,ABO)

举起双刀!
哈哈哈哈哈我一点都不善良!
话说这两天甜段子写多了都虐不起来了呢……不开森!
想要你们的小心心和大评论哦~
么么么哒~


14

Tony疲惫的坐在重症监护室里的椅子上,脖子后面的腺体疼的他几乎站不住,只能向护士要了几片吗啡,匆匆吃完就瘫软回病房,呆在了浑身包的像木乃伊一样的混蛋Alpha身边。

改造才进行到一半,就当他刚刚抽离了与Steve的AO链接,痛的不由自主呕出了几口苦水时,Vision的紧急电话就慌慌张张的打了进来。

爆炸。陷阱。伤亡不明。

对于这种突发事件毫无处理能力的Vision,光从电话里就能感觉到他不知所措的模样。

Tony没多想,利落的拔掉了自己身上的管子,跌跌撞撞爬出来,随便套了一身衣服就往外跑。

Tony异常的冷静,只是忽略了自己抖到不行的双手和完全不成调的声音。

他迅速盘算着,要赶在政府特殊战斗部门和军队到来之前,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包括Steve那几个战犯的秘密转移,Rhodes的妥当安排和爆炸现场的紧急处理。Tony高速运转着自己的大脑,草拟了几种应对方式后,第一时间拨通了Fury的电话。

“一定要告诉我刚刚那场爆炸是你自己的军工厂走火,Stark,拜托。”Fury上来就劈头盖脸的来了一句。

“我没有闲工夫和你开玩笑,Fury,马上准备几间医疗室,让赵医生带着她的再生摇篮过去。”

匆匆钻进车里,他又拨通了几个电话。

“Pepper!在我们的私人医院准备好医生,去棕桐榈医院把Rhodes转移出来......对,我还不知道伤亡情况......顺便准备通稿,说是军事打击失败......我没事,我撑得住。对对对,我晚上再见国务卿,知道了。”

Tony喘了口气,胸口依旧疼的厉害。他在车载冰柜里拿了一瓶不知道多会儿放进去的伏特加生灌了一口,希望可以稍微麻痹一下自己的痛觉神经,但瓶子上熟悉到刺眼的字体让Tony又呕上几口金属味的苦水。

“少喝点,Tony,旁边还有我为你准备的冰镇西瓜汁。 Steve。”

他默不作声的撕碎瓶子上的纸条,靠在车背上用听不见的声音用力骂了一句,

“混蛋……”

Happy用最快的速度往医院赶,玩命似的不停超车,慌张中没有发现自家老板几乎面如死灰的摊在后面。

......

Vision抱着受了重伤的Wanda,一边用自己的宝石为她疗伤,一边担忧的看着抢救中的猎鹰。

爆炸的前一秒Wanda只来得及护住离她最近的Natasha,却来不及拉下正在空中作战的Sam,更不要提已经深入基地的Rhodes和Cap了。自己赶到后刚慌手慌脚的安置好Natasha他们,就看见严重破损的战争机器抱着几乎认不出来的队长飞了回来。

Vision抱着Wanda喂了几口水,担忧的眼神又转向另一边。

Rhodes昏迷,但受伤不是太严重,盔甲和队长为他挡住了大部分的冲击和火焰,但Rogers却没有那么幸运,几乎是裸身暴露在爆炸的中心点,就算有Rhodes及时投掷出去的保护罩防护,他身上大部分的皮肤还是被滚烫的火药舔了个遍。

而现在的Rogers,发了疯一样,吊着一口气都在那里挣扎,所有医护人员都拉不住他,轻伤的Natasha正尽自己全力用Alpha信息素压制,但效果甚微……

当Happy一个急刹车甩尾到医院门口时,Tony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爸爸我要扣你工资!”Tony把嘴边的口水抹在了Happy的袖子上,急急忙忙往里面跑。

绕过混乱的大厅,Tony看见烧的不成样子的Steve不管自己伤的有多重,只是一味的挣扎,推开向他靠近的所有人,伤口越崩越大,新鲜的血液流过结痂的伤口,从烫伤的皮肤处滋滋响着过去。只有Natasha释放出的信息素才能勉勉强强压制着Steve。

但Natasha有点吃不消,汗珠开始从额头慢慢流下来。她指挥着几个Alpha护工,准备找Steve身上一块还算完好的地方扎一大瓶镇定剂,抬头就看见消瘦到不行的Tony呆呆站在远处。

“我的老天!”Natasha喊道,“怎么你的样子比床上这位好不到哪去!出什么事了?”

Tony一个惊醒才反应过来,他下意识喊了一声“Steve!”

昏迷中的Steve好像顿了一下,被烧的黏在一起的眼皮睁不开,但下意识的看向Tony,脸上藏不住的欣喜。一个护工眼疾手快,把镇定剂打了进去。

“把他们几个人都拉上车,我们回北约。”Tony转过身去不再看向Steve,声音镇静又冰冷,“Rhodes一会儿Pepper会来接,我们先去和赵医生汇合。”

评论(19)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