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卡布喵

【点梗】我不要面子的啊! 03+04 (盾铁,复联三后,HE)

我觉得我比以前勤劳了呢~
前排承包坏坏的Loki和萌萌的Tony~
想要你们的小心心~
大评论~~~


03
Tony最近有些烦躁。

当然不是繁重的战后重建工作,也不是和阿斯加德的联系交流,更不用提和政府重新制定的监管法案,这些都不是Tony能够心烦这么长时间的理由。联盟逐渐走向正轨,所谓内战的尴尬也全都化解在了与灭霸的最后一战当中。

但是——本着凡事总会有个“但是”的该死定律——原本想对往事置之不理的Tony却被锲而不舍的Steve用热切眼神看的招架不住。

老实说,刚开始复仇者们汇合时还是有些尴尬的——毕竟当时对方都没有留情面——骨子里就骄傲的复仇者们打死也不会低声下气的道歉。但是从战争开始,所有人小心翼翼维持着和谐,奋不顾身的战斗和默契的眼神交流让他和那些流放的复仇者们渐渐打开心结。总归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的朋友——Tony这样总结道。

但是Steve不同,Tony和Steve甚至在监管法案出来的前一夜还在抵死缠绵,疯狂的一如既往。两人都认为他们之间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两炮。但是直到真正在机场打起来的时候,双方坚定但蕴含着痛苦的眼神却都没能阻止分道扬镳的事实。

到了现在,在所有事情尘埃落定后,Steve却用他热切的,可怜的,委屈的,自责的,期盼的,犹豫的眼神无时无刻的出现在Tony身边,如同一只犯了错被赶出去的金毛大狗站在门口呜咽着想进来一样。或是说一开始,当他和星云从飞船上下来的时候,就面对Steve赤裸裸的关心和焦急,以及失而复得的欣喜让Tony只能用装晕来应对。之后Steve就开始想方设法的要和他单独聊一聊,Tony则想方设法的让Firday帮自己避开来势凶猛的傻大个。

Tony无疑是犹豫的,他几乎承受不住这样的眼神攻击。就像依旧对传说中“早就死了”的前男友余情未了,甚至每天夜里也想着他,躺在床上忍不住的思念他结实的胸肌,强有力的手臂,精炼的腰部和......

“闭嘴!Tony!”已经红了脸正走神的Tony狠狠把一个螺丝按进去,对自己热切的想法有些恨铁不成钢。

“说分手就分手,说和好就和好,我不要面子的吗!”凶巴巴的拿起扳手,使劲敲了敲已经拧进去的可怜螺丝。

同样和Tony在实验室里安静看图纸的Banner有些好笑的看着红着脸碎碎念的Tony,突然有点想念和Brock出任务的Natasha。


04

在僵持了几天两人摆到明面上来的“你追我赶”的游戏过后,Loki的回来打破了这个充满窘态的局面。

“Tony,别以为你救了我就可以为所欲为,”Loki一脸不爽坐在Tony的会客室,用小叉子叉着一个布丁,“你要知道,我虽然是个伟大而又忙碌的神,”他把脚都摆到桌子上来了,“但我还是有一些所谓 '成人游戏' 的时间和权利的。”

“只是打扰你半个小时而已,斑比。而且联盟里只有你有这个经验——我又不能去问Bucky,他可是Steve的发小——保证只占用你一小会儿的时间。”

“......”

显然邪神Loki一开始是没有预料到这个情况的,他只是回来“突击检查”一下自己的哥哥有没有想他。当他一脸疲惫的倒在Thor怀里并理所应当享受着落下来的缠绵亲吻和躁动不安的抚摸时,Tony十分白目的敲响了门。

“亲爱的斑比,可以出来一下吗?我看到你回来了。”

去你妈的星际友好交流大使Tony · Stark。

Loki一脸不情愿的推开Thor的大脑袋,站了起来,独留Thor在房间里咬牙切齿。

......

“吾友,我来帮你吧。”两天连弟弟毛都没有摸见的黑眼圈Thor主动找到了同样黑眼圈的Steve——当然前者的欲求不满和后者的思念成狂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谢谢你,Thor,”Steve有些颓废的坐在床上,“连Bucky都被我烦到主动出任务了,你能来我很感动。”

要不是为了弟弟的话......Thor顿了一下到底没说出来,他坐到Steve的旁边,“那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零。”Steve挪了挪屁股给Thor让出点位置。

“我上次不是叫你厚脸皮一点吗?”

“我见都见不上Tony,没法用那种 '不要脸' 的方法。”

“是厚脸皮,”Thor辩白了一句,“那你要不要试试这些点子,就我当年追弟弟很管用的那些。”

“别出太坏的主意,Thor,我在Tony心里印象分并不高。”

“那也许有个人可以帮你,上次Brock和Bucky和好就是他提的建议。”

“Bucky和Brock?我怎么不知道。”

“嗯......也许忘了说?”Thor随手拿了一瓶放在桌子上的酒,“就明天晚上,在英丽格姐妹酒吧,我带你过去,怎么样?”

“......好吧……我试试。”

......

“那要不要去酒吧坐一坐?”

“吃了我那么多布丁和甜甜圈之后你给我的建议就是这个?斑比同学?”

“你自己也吃了很多好不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的原话是 '让我们先找个地方乐一乐' ,然后你就买下了这家甜甜圈店。”

“所以你吃完甜的以后想来一点酒水吗?”

“不,”Loki突然坏坏的笑了一下,“你不是不知道该怎样躲开队长吗?那么如果你有了一个男朋友的话,你猜他会不会知难而退?”

“唔,有道理。”Tony艰难的从塞得满满当当的嘴里蹦出几个单词——这不能怪他,很少有人愿意陪自己来甜甜圈店吃个尽兴了——“但你怎么保证我一定可以钓到比Steve好的男朋友?我是说,有些方面老冰棍还勉强过得去。”

“所以你那张脸是白长的吗?蝼蚁先生?以前怎么来,现在就怎么来。”

“嗯,”Tony又咬了一口巧克力味的甜甜圈,嘴边还有一点草莓酱,“有道理,那......”

“别想了,明天晚上,英丽格姐妹酒吧,你可以考虑穿盔甲过去......”Loki抢过最后一个巧克力味的甜甜圈,眼睛里藏不住的算计。

“闭嘴,你亲自带我过去,笑成这样肯定有鬼。”

“好吧,小刚人先生。”

“谢谢,小犄角同学。”Tony丝毫不落下风。

评论(1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