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卡布喵

【原创】焦虑症的治疗方法 30 (ABO世界观)

这篇文章没有坑!

不会坑!

马上更!


前前后后忙了快一个月,学校和事务所加在一起,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黑白颠倒忙疯了的感觉😂😂😂

出差回来刚落地就先把文章发出来😭😭

没有坑!不会坑!对一直等着我的小宝贝们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也谢谢宝贝们等了我将近一个月

谢谢宝贝们的支持!爱你们mua!


30

Peter对周五的见面十分重视,他甚至为此彻底的洗了一次澡,还刮了刮不存在的胡渣。


“好,Peter,别紧张,知道该怎么做吗?”Mei坐在一旁的驾驶室,努力给面前的男孩打着气。


“要主动打招呼,不能表现的过于局促。”男孩无意识的数着,“握手要有力度,笑的别太僵硬。”


“还有握手时间别太长,”Mei补充道,“别忘了请他们吃我做的红枣面包,也许是个不错的加分项。”


“希望是吧,”Peter整理了一下衣服,做了一个深呼吸,“我今天晚上也许会回来的迟一些,记得帮我留门好吗?”


“当然,”Mei帮忙把男孩翘起来的一缕头发压下去,“放轻松,亲爱的,它只是一场普通的员工见面会。”


“也许是我过于敏感了,但希望能留下一个好印象吧。”Peter依旧一脸紧张的下了车,匆匆和Mei道别后就小跑进了位于海滩街那家比较热闹的俄罗斯餐厅。


“请问您是Peter · Parker先生吗?”Peter刚走进餐厅的大门,就有一位侍者走上前来问道。


“Peter!对,我是Parker,Peter · Parker”Peter下意识点点头,“Stark先生......”


“先生在包间等您,”那位侍者动作有些奇怪的转过身子,指引着Peter往前走,“请您跟我来。”


Peter没工夫多想,心里不停的默念着“保持微笑!Peter!”就跟着侍者走过去,在走廊的尽头推开包间的门。


“晚上好,亲爱的Parker先生,”Stark坐在最里面,手上拿着一杯红酒,“你很准时,这一点我很欣慰。”


......


与此同时,联盟中的秘密审查工作正在悄无声息的进行着。


“Maximoff小姐的资料已经整理完毕,正在对Sam · Wilson先生的资料进行分类。”


“好姑娘,另分出一个板块给我,我要再看一下生物资料库那里的监控录像。”


“请稍等。”


“Cap,你看这里,”Tony指着屏幕上的监控录像,“生物库的警卫是每六个小时进行一次换班,除此之外,每次进入都需要对身份进行三次核查和扫描。”


“如果想从外部人员身份进去窃取资料的话风险也太大了。”Steve走过来,把Tony手边的咖啡换成了热牛奶,“等一下,往前倒一些——那是老威利吗?”


“对,三年前从神盾局直接调任到这里的,主要负责

对生物库的归档和监控,”Tony从屏幕上拉下一个分隔板,“有三次生物库泄漏案件都是他收回来的,你觉得哪里不对?”


Steve默不作声的盯着面前的录像许久,突然说到,“你说一个经验丰富的特工,在什么情况下会把钥匙放在这么显眼的地方,然后自己跑到一旁去到一杯咖啡?”


Tony皱了皱眉,“听起来这个老威利有些马虎,Firday?”


“正在调取资料,请稍等。”


“我去联系Fury,也许他那边的资料会更真实一点”Steve把拷贝好的U盘拔出来,“有什么进展我让Firday通知你。”


“你可以顺便把Sam接过来,”Tony继续盯着屏幕,头也不回的说到,“我已经和那只老狐狸说过了,Sam在我们这边接受的治疗会更好,也更安全。”


“当然,别误会,”Tony补充着,“我只是觉得统一管理会省不少车旅费而已,毕竟油价在上涨,不是吗?”


Steve一脸“很了解”的回过头,“我知道,”他冲着小胡子男人的背影摆摆手,“我会转告Sam说你想他了的。”


.......


Wade觉得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窍了,他发誓。


如果说一开始只是觉得那个穿紧身衣的奶香味小鬼好玩的话,那么之后的保护也好,不由自主的关注也好,姑且可以解释为和复仇者联盟有进一步的联络所作的准备。但是现在,他身不由己的来到布莱顿海滩街的行为就完全没办法用理智来辩解了。


Wade坐在屋顶的栏杆上,正好看见西装革履的小鬼满脸紧张,捧着一个盒子匆匆跑进餐厅,“一个见面会而已!能有什么差错?”他把路上突发奇想买下的一只白色独角兽塞回背包里,“完全是你多想了!Wade老兄,还不如回去恶补几集《小马宝莉》”他耸了耸肩,刚想翻身站起来,却看见脚下餐厅的后厨停靠了几辆鬼鬼祟祟的军用吉普,还有一队拿着信息干扰剂的雇佣兵。


“哦,亲爱的。最好不是我想的那么糟糕,先闭上自己的乌鸦嘴!”Wade调整了一下胯部的手枪,轻轻跳下栏杆,趁着夕阳的昏暗混匿了进去。


“准时是个很好的开始,Parker先生。”与此同时,包厢里的Stark慢悠悠的站起来,示意Peter坐下。


“谢谢,”Peter从一进这个房间开始,就感觉到明显的不对劲,蜘蛛感应在不断的提醒着他危险的信号。“我只是不想给您留下不太好的印象。”他悄悄用小拇指调试了一下蛛丝发射器,和对面的Stark保持了一个比较安全的距离。


“非常感谢您帮我开启布朗克斯区的限制,”Peter警觉的感受着房间里一丝一毫的细微变化,“这对我帮助很大。”


对面的Stark把手里的酒杯放在一旁,“别客气,Parker先生,我只是希望你更加成熟一点。”


Peter的眼神变得深邃,他悄悄握紧了拳头。


“请坐,”那个Stark继续缓步靠近Peter,“给我说说你是怎么预先知道绑架的事情的,我的孩子。”


“是一段挺奇妙的故事,而且我也非常愿意讲给您听,前提是——”Peter猛的后退一步,将手中装有面包的盒子丢向面前的人,“您得是真正的Stark先生!”说完就利索的抽出蛛丝,粘住远处的花瓶,闪身击倒了从黑暗中扑出来的两个人。“你的演技太拙劣了,先生!”他爬上房间的墙壁,借力踹开了被强制锁死的大门,几个雇佣兵从走廊上扑来,掏出手枪连射几下。


“Well,well,伙计们!淡定点,”男孩倒挂在屋顶上,灵巧的躲避开子弹,“这个圈套太过时了点,想困住复仇者还差得远呢。我明天还有课,让我们速战速决,怎么样!”他发射出一连串的蛛丝,粘住半截门挡住雇佣兵疯狂的射击。


“这个我同意,”一直站在桌子后面的的Stark趁机从桌子上翻身跨过去,突然拔出了把小巧的气枪,冲着Peter飞快扣下板机,一股浓烈的信息干扰素直直扑向男孩,“我真的十分同意,复仇者先生。”


Peter被这股信息干扰素扑了个猝不及防,一个没抓牢就从屋顶上摔了下去。信息干扰素对他未分化的身体来说,威胁还是巨大的,即使有异于常人的能力,Peter依旧是浑身发软,眼前渐渐黑了下去。


“幸好......”Peter感觉意识在一点一点流出身体,他挣扎了几下,“幸好当时提前通知了Pepper阿姨,Rogers先生也......”



评论(1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