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卡布喵

【原创】焦虑症的治疗方法29 (ABO世界观)

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

捉了一回虫还是没看出来......

是脑子!脑子!不是奶子我的天

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好好检查😔😔😔😔

马上改回来!

(怎么办红区的奶子改不了........)

————————————

感觉这一章我要填一填之前挖的坑了


29


“之前我让Firday黑进了信息素生物库,猜猜我找到了什么?”Tony简单的披了件大衣,吊着石膏的左手上夹了一杯咖啡,右手扬了扬手里的数据盘。


坐在会议室的Steve放下笔,只看了Tony一眼就皱起了眉头。“你只躺了不到一天的时间,怎么起来了?”


“漫长的一天!”Tony把数据盘放在Steve手边,拿下夹着的咖啡,“外加昏迷的三四天,我相当于放了一个长假。”


Steve忍不住低下头笑了笑,把手边的数据盘拿起来,插进旁边的电脑里。“Pepper还有四十多分钟就回来了,希望到时候你能及时回到床上,”他点开了文件夹,“这是什么?”


“我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好,这是生物库的人员出入记录。”Tony用手指着上面一个有点不起眼的人名,“看这个,Cap。”


“库里特 · 埃托斯?”横在自己脸前的手指有些微微发白,Steve知道这是心脏负荷运行的潜在征兆,他想都没想,还像以前那样一把抓住Tony的手,下意识捂了起来。“这个不是上次CIA交给你的影子名单中的一个吗?”


手被猝不及防的包裹在有些炙热的手掌中,Tony顿了一下,不露痕迹的抽出手来。“之前在发现钢铁军团的那个基地,你还记不记得有一个Alpha长的很像我。”他换了个话题,“除了信息素的味道不同之外,其他地方可以说是完美的。”


“记得,还有在斯诺科夫基地的那个冒牌货,和你以前信息素的味道一模一样。”Steve有些尴尬,手心里的微凉抓的心里痒痒的。他叹了口气,“看来,信息素生物库的资料泄漏了。”


“这帮混蛋想要复制信息素,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换掉一批人。”Tony的神情变的严肃起来,“之前你们捣毁的那个山谷果然是一个秘密基地,猝不及防的和你们交了手。”


“那爆炸就是.....”Steve的眉头越皱越深。


“是基地的防御装置,”Tony接着他的话说到,“怪不得我之前总觉得那么粗糙的陷阱不像九头蛇一贯做法。”


“但是为什么会复制你的信息素,而且那么张扬,”Steve关掉页面,点开了近六个月的出入记录,“最早的记录是六个月前,他们策划了半年多,为什么突然死死咬住你不放。”


“不知道,太奇怪了。”Tony盯着眼前的咖啡杯走神。


Steve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你是不是......”


“不是!”


“我还没说完,Tony”Steve无奈的看了一眼突然精神起来的男人。


“你不就想问我有没有私自搞什么实验吗?没有。前一段时间事情那么多,哪有闲工夫搞发明创造。”Tony喝了口咖啡,语气里有些小小的抱怨。


Steve接不上话,只能继续挑选着影子名单上的人。


“我记得复仇者的档案归属于七级绝密档案,一般人接触不到的吧?”短暂的沉默过后,Tony突然若有所思的说到。


Steve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目前有几个人可以看到我们的资料?Fury他们几个可以,国务卿也可以,”他抬起头,“我们几个都有权限......”Steve的脸色变的严肃起来,“你是说,我们这边有问题?”


“没差了,CIA提供的影子名单都是四级特工,即使有人假冒也没办法看到七级文件。”Tony继续说到,“我的资料漏出去了,保不齐你们的也是,我们需要先把自己这边的排除了,再和Fury他们说。”


Tony看了一眼他,没说别的话,但Steve却立刻明白了。“不行,绝对不行。我们是家人,Tony,换种方法!”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没空和所有人再去讨论正确是非的问题。”Tony的话说的很生硬,“秘密审查,你,我,Firday。最快捷的方法。”


Steve难得的倔脾气又上来了。“如果之后他们知道了这些事情,怎么和他们解释,”他推开椅子站起来,双手环抱,“你知道秘密审查的程序,被审查的人没有任何隐私,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做过的每一件不为人知的事情。我拒绝,复仇者绝不能代表强权。”


“事情如果不去遏制将会变的更严重,这是在保护他们!”Tony的脸色也变的难看,气氛瞬间变的争锋相对起来。


“保护?你觉得这样做是保护?”Steve的眼神里凌厉着风雪,“我说过,Tony,我们不是政府的杀人机器,我们靠的的是队友间的信任。如果秘密审查一旦开始,你觉得我们这个联盟还有信任存在吗!”


“老天爷,Steve你能不能动动脑子!”Tony也站起来,怒气直冲上头顶,“现在间谍已经腐蚀到我们自己内部来了,再不进行审查你想看着我们一个一个被调包吗!到那时候你所谓的队友间的信任还能剩下多少!”


Steve看起来半步都不想退让,站在窗边不说话。Tony感觉刚刚自己好像气过头了,眼睛发黑,喘都喘不上气来。


“Boss,我检测到您的焦虑症犯了,需要准备药剂吗?”Firday温柔的声音突然响起,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Steve连忙回过头,果然看见Tony捂着胸口大口的喘着气。“Tony!”他连忙快走几步,扶着Tony慢慢坐到椅子上,把咖啡杯推远了一些。“你先别动,我去把药给你拿过来。”


他三步两步上了楼,抓起药就往回跑。“Tony,”Steve重新到了一杯水过来,“来吃药。”


Tony抿了抿嘴没理Steve,但还是乖乖倒出药吃了下去。“秘密审查必须进行。”他含着药突然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也不想这样对他们,可我更不想害死他们。”Steve不说话,拽过一把椅子坐在Tony旁边,好像在思考。


“好吧,”良久,他还是说到,“但是这次审查必须我来牵头,你要听我的话。”


“你领导?Steve,等审查的事情暴露了,别以为你那帮好兄弟不会揍你。”Tony喝了口水,好笑的盯着Steve。


“那至少你不会又被推到风口浪尖上。”Steve歪歪头,“对我来说,足够了。”



评论(2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