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卡布喵

【原创】焦虑症的治疗方法 13 (盾铁,ABO)

大盾接我第二刀!
话说感觉刀的不行的宝贝我还更了一个番外~
其实没有多虐啦
哦哦还有《神曲》的那个翻译
我总感觉有些怪怪哒
主要是法语翻译过来我总把握不好......
要是有不对的地方麻烦小宝贝们评论里告诉我哦

13

报应。

恍惚间Steve想到这样一个词。

他深陷在黑暗中,全身沉甸甸的,像在深海里断了呼吸的溺水者,只能用空洞的眼神望着遥不可及的海面,不自主的沉下去。

Steve

耳边突然传来Tony的声音,就在自己的耳边,Steve仿佛又回到了西伯利亚。他竟然看到绝望的Tony站在冰天雪地里,胸口的反应炉渗出大量的鲜血。“Tony!”他想大喊,想动一动自己的身体,想冲过去紧紧抱住那个让他心疼的Omega。站在雪地里的爱人身后传来隆隆声,雪崩应声而来。“Tony!”Steve奋力挣扎着,想挣脱开身上的束缚,“Tony,快走!”他声嘶力竭的吼着,却发不出一点声音,眦裂开的眼睛生疼,模糊了视线。他控制不住的颤抖着,不知道是身体还是内心,抖动的喘不上气来。

他抓不住那里的Tony,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挚爱被汹涌而来的雪绞碎了身体,鲜红的鲜血飞溅起来,又马上被随后而至的雪浪吞噬。

Tony就这样死在了眼前,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Steve呆滞了很久,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被数万只蚂蚁啃咬着,从心脏开始,密密麻麻的微小痛觉蛰着他每一片皮肤。随后,眼前走马灯般的闪过了冲自己调皮笑着的Tony,深陷在快感中的Tony,严肃认真工作的Tony,温柔又霸道的窝在自己怀里的Tony,和国会机智对抗的Tony,孤独的Tony,还有躺在西伯利亚绝望的Tony,蜷缩在电梯里的Tony。他甚至看到了Rhodes拉起Tony的手,代替了原本属于他的位置……

Steve无措的伸出手,想抓住这些片段,但是这些碎片如同流沙一般从他的指缝溜走。“不!”他听到自己沙哑到不行的声音,“不!那是我的Tony!”

他明明可以紧紧抓住站在悬崖边的爱人,但却没有。漠然的他任由Tony内心恐惧和猜疑的种子肆意发芽,抽出藤蔓吸光了他的血液,结出了名为焦虑的果实。自己所有的忽略和不理解,以及两个人的相互猜忌最终引发了战争。所有人都在想自己得到了什么,却从来不问失去了什么。

Steve感觉有鲜血从自己的眼角流了下来,烫过自己的皮肤。他咬紧牙关却抑制不住的抽搐,感觉血液从自己的每个毛孔都崩发了出来,真真切切钻心的疼痛从血管传回大脑。他感觉思维有些混乱,嘈杂的声音一股脑的钻了进来,人声鼎沸,有咒骂的,有祝福的,有指责的,有感谢的,叽叽喳喳仿佛想乘他死前一并告诉他,把他脑海中的Tony挤的不见踪影。Steve讨厌极了,又一次失去Tony的他全身用力,想把这些烦人的东西赶出去。他有些歇斯底里,Tony不能在自己眼前消失!Tony是自己的!Tony谁都不能碰!Tony......

“Steve,”在他暴怒之前,一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传来,饱含着无奈和看不见的疲惫,“Steve,我在这儿,冷静下来。”

Steve不自觉的冷静下来,脑海里的声音也不见了,只有Tony好听但有些沙哑的嗓音回响,“Steve,我在这儿,听话,坚持下去。”

我看见,那些冰冷的人在泥泞黑暗无尽的道路上爬行着,拖着他们曾经犯下的罪行,绝望中却看见远处传来的温暖的火光。

———《神曲·地狱》

评论(1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