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卡布喵

【原创】焦虑症的治疗方法 28 (ABO世界观)

今天大家吃糖!

爱你们么么哒!





28



“嘿!小可爱!”


再次见到那个古怪的大叔时,Peter正无精打采的坐在栏杆边啃着西班牙油条。“大叔,下午好。”Peter晃着腿有些心不在焉。


“怎么啦,小家伙?”Wade把自己染血的手在裤子后面蹭了蹭,一屁股坐在Peter的旁边,“Stark还没有回复你消息吗?”


“没有,”有些稍显稚嫩的声音此时充满了沮丧,“连Happy都联系不上,更不要说Pepper阿姨了。”


“哦,小家伙,听我说”Wade酝酿了一下,真心觉得哄孩子不是他的长项,“你要知道,生活就像一坨表面完美无瑕的屎......”


Peter抬头看了一眼Wade,脸上满满的嫌弃。“我不觉得你开了个好头,大叔”他把手里的西班牙油条包好,“而且老师说生活总是充满活力和生机的。”


“好吧,那生活就像一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屎,虽然表面完美无瑕......”


“大叔,我可以把你从栏杆上推下去吗?”


“你和几天前我刚认识的奶香味小鬼差别也太大了!哥这是在教你人生哲学,给你展现一下我的艺术魅力!”Wade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有些皱皱巴巴的纸,“看!哥著名的大作……”那张纸上可爱的微缩版大叔正伸着有些短的手脚和一枚火箭打架,旁边还有可爱的火花跳在一旁。Peter被Q版死侍逗乐了,忍不住笑出声来,之前沉闷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许多。


“小鬼,再给你展示一下宇宙独一无二......”Wade拽了拽手套正准备炫耀他限量版的粉红手表,Peter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我天!”Peter连忙抓起手机,“天!Stark先生回复我了!”Wade凑上去,看见有些破旧的手机屏幕上只有简短的几句话:


上一次任务做的不错,孩子。明天晚上到布鲁克林区的布莱顿海滩街,我带你去联盟,介绍一些新朋友给你。


                                                           Stark


“上帝!”Peter明显看得比Wade快很多,在他耳边有些激动的大叫了起来,“Stark先生认可我了!这是同意我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意思吗!我要加入复仇者联盟了!我就知道Stark先生......”


“嘿!嘿!嘿!小鬼!”Wade莫名有些吃醋,“放轻松,一条短信而已,你快把我耳朵震聋了!”他一把抢过手机又仔细看了一遍短信内容,“感觉怪怪的!Stark带你去联盟为什么要约在布鲁克林见面?不要告诉我他想请你吃一顿地道的俄罗斯美食。”


“大叔你太多虑了!也许Stark先生有别的安排呢,”Peter开心的整理着蛛丝发射器,面罩都掩盖不住他激动的心情,“快把手机还给我,我要早一点回家准备了,距离我和Stark先生见面只有不到24个小时了,我要好好洗个澡,不知道梅上次的香水还在不在了,我天不行,我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


“小鬼,明天要不要我......”依旧觉得不妥的Wade话还没有说完,Peter就利索的弹出一根蛛丝,拉扯住原处的楼房。“放宽心啦大叔,Stark先生肯定不会骗我,”“他调整了一下角度,“还有,谢谢你今天特意赶来安慰我!”


......


Tony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睡的舒服过。


仿佛被软绵绵又暖融融的云朵包裹着,在不刺眼的温暖阳光下漂浮,太阳的味道混合着一丝不知从哪飘来的藏青木清香,让Tony没由来的感到安心。胸口不痛也不闷,他甚至可以感受到有一颗健康的心脏正在强有力的向全身泵注血液。


Tony动了动不知道被什么压住的手臂,蜷起手指却摸到了一大丛杂乱的,姑且手感上可以称做毛发的东西。“千万别告诉我有一只大金毛留着口水趴在了我的身上,千万不要!”他忍不住哼哼几声,努力睁开了眼睛。


“Tony?”他的动静吵醒了警觉的金毛先生,迷糊的声音夹杂着巨大的欣喜,“你醒了?要不要喝点水?”


“呃,Steve?”Tony适应了许久头顶明亮的灯光,终于看清了眼前模糊的大块身影。他挣扎着坐起来,Steve顺手拿了一个抱枕垫在了身后。“谢谢。”Tony礼貌又矜持的道了谢,“如果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在这里并且居然开了这么亮的灯的话——”


“我只是偷偷跑出来看你的,Firday帮助我避开了Pepper所有可能出现的时间。至于灯,”Steve转身接了一杯热水,轻轻放在Tony旁边的桌子上,“没有光亮的话,你甚至连注射麻药都相当不配合。”


“听起来我像一个难缠的小鬼。”


“相当难缠,”Steve坐在了床旁边,淡淡笑着的眼睛里尽是化不开的温柔,“Pepper在你手术的时候守了整整一晚上,我们把她吓坏了。”


“我知道,所以我们要尽快把这些事情处理好,Wakanda那边……”Tony的声音沉下去,全身卸了力靠在抱枕上。麻药劲儿快过去了,来自伤口处的疼痛混杂着旧疾重新席卷而来,睡梦中那颗健康的心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钻心的绞痛和喘不上气的冰冷,Tony皱起眉,焦虑症在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上咚咚叫嚣着。“哦天,”他一口气差点没换上来,张开嘴猛吸了两口新鲜空气。


Steve连忙站起来,半包着他躺下,“你还是需要大量的休息,Tony,这些事情我们之后有大把时间讨论。”


“睡觉是最浪费时间的做法,”重新躺在床上的Tony脸上瞬间舒服不少,“那些接二连三出现的九头蛇冒牌货,”他决定还是换一个让自己身体反应不那么大的话题,“还有生物库资料的事情,我想明白了。”


“干的好,小天才,”苦笑不得的Alpha只能用手在Tony有些略卷的头发上轻轻抚摸着,属于Steve的温热顺着头顶慢慢安抚了Tony疲惫不堪的心,“我想不明白,”他低沉着声音凑在Tony耳边温柔的说道,“等你休息好了就讲给我听,可以吗?”


Steve的大手在头顶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让人安心的温度蔓延到了全身。


他突然就困的不行。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