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卡布喵

【原创】焦虑症的治疗方法 25 (ABO世界观)

隔了这么久才更新真的很对不住大家.....

手稿在托运行李的时候留在了机场😔😔费了好大功夫也没有找回来.....

我以后还是要坚持长更啦

不拖了不拖了

还是谢谢宝贝们的支持哦


25


“Pepper小姐那边已经通知到了,”Peter转动手机在键盘上飞快的打着,“如果赶的巧,我还可以给Stark先生发个信息。”Peter就附近找了一个稍微隐秘点的树枝蹲了上去。


“Stark先生,最近一段时间请务必注意安全!”


感觉有点唐突,他想了想又敲了一条过去,“Stark先生,之前和您提过的那个变态大叔说他发现了一个关于九头蛇基地的秘密,想和我们进行合作,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可以把他直接带到公司吗?另:请千万注意安全!”


絮絮叨叨打了一大堆,Peter依旧一脸担忧,“我明明可以做更多!Stark先生就是不信任我!”他突然嘟嘟囔囔了一句,下意识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手表,“哦天!这么晚了,梅会杀了我的!”


......


Steve沿着Firday提供的监控录像,一路摸索到了斯诺科夫基地。


“这是一个前苏联的废弃锻造厂,”Hill爬到Steve身边,小声说到,“一共有三个出口和两个大通风口,看起来不太好包围。”她利落的安排着突击小队的部署,“如果你可以感受的到Tony具体的方位,也许我们会方便许多。”


Steve看着眼前黑漆漆的基地,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让突击小队把精力放在锻造厂的广场上,守住那里的正门,”他把盾牌吸附到背后,掏出手枪,“我和Vision从左边的侧门进去,离关押Tony的地方不远。”


Hill犹豫了一下,掐断了公共频道。“我还以为你俩的链接断裂后,你就感应不到他了,Steve。而且基地的后门依旧是个缺口,没办法形成包围圈。”她说到:“如果没有十成十的把握,我绝对不会让这些士兵白白送死。”


“Well,Cap,”刚刚在远处扫描建筑物的Vision飞了回来,“恕我直言,基础数据扫描结果显示,Stark先生应该在面前的这栋主建筑内,我建议从上面和后方突袭。”


“不,我觉得不太对,”Steve难得固执了一回,“相信我,虽然没有明确的信息素指引,但我总感觉真正的Tony在左边而不是中间。”


Vision看着面前不如往日冷静的队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而Hill则明显挣扎了一下。


“好吧,Cap,”良久,Hill犹犹豫豫的开口,“希望你的直觉不会害死我们所有人,”她打开公共频道,“突击小队分三组,A字型包围主建筑物。”


Steve整理好自己跳下山坡,借着夜色慢慢靠近左边的工厂。Vision快他一步飞上前去,用手融化着大门上的铁锁。


Steve闭上眼睛,失去AO链接的他此时却可以感受到Tony,这种超越了标记链接式的感觉正强烈的指引着他,让Steve无法忽视。一波又一波带着浓厚思念堆砸过来,他受伤的Omega在脑海中越发清晰,他甚至可以感受到之前Tony肯定被人拷打过,而现在Tony正无视警告的选择自救。


......


钉在十字架上被当成复活节彩蛋的Tony,正忍着剧痛一点一点活动自己的手指,双腿完全派不上用场。他用脚尖才能勉强点的到地面,而身体正因为失血过多而控制不住的颤抖着。“妈的,”Tony忍不住骂了一句,“绑那么高干什么!”


Tony心里盘算着,Firday和他已经失去了联系,但自己体内的热感仪依旧在运转,只要找到一个可以向外传输信号的地方,他就可以召唤那个虽然有些老旧,但贵在浪子能回头的Mark42。他给自己打了打气,决定冒险用牙齿咬下一枚嵌在锁骨处的钉子。


“God,这一定会非常疼,希望我不会晕过去。”Tony连连深呼吸了几口气,困难的低下头试图咬住钉子的一端,“要不然救援队找到的只能是我失血过多的尸体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他一开始就没期望有救援队会来。联盟受了重创,Wanda的身体根本支撑不住她执行这样的任务,Rhodes重伤还在手术,钢铁军团因为前两天的岔子让自己禁止了行动,而那群政府兵的行动让人信不过,零零总总下来,Tony还是果断的选择了自救。


之前的那个冒牌货倒是提到了Steve——Tony承认,人在剧烈疼痛中最容易胡思乱想——不过很快就让他自己否定掉了。Steve绝对留在了Wakanda,他不会让Barnes出任何事,更何况那是他拼尽全力守护的Omega,他总是按着信念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监管协议是这样,西伯利亚是这样,在这个时候肯定也不会变,更何况......


失血带给Tony的不仅有神智不清,还有更多的胡思乱想。Tony用力晃了晃头,努力集中注意力,牙齿咬住钉子冒出的一端,慢慢交错着往出拽。出乎意料的,伤口拉扯着骨头却没有多疼,但他的意识却开始涣散了,大脑用冰冷麻醉了疼痛的真实。


“快点,Tony!”他听到好像是自己的心声正在呐喊,“坚持一下!不能昏过去!Tony!”他的眼睛已经死死闭上了,机械的持续摇着头,用牙齿松动着仿佛变得很长的钉子。


“Tony,呼吸,你需要更多的氧气,”他听到那个声音喋喋不休的在耳边念叨着,“坚持住,千万不要睡过去,我来了,我马上救你出去!”


Tony听着那个声音格外的熟悉和焦急,就狠狠心,死咬住钉子猛一抬头,尖儿上还带着血水的钉子便在半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叮当砸在了地面上。


席卷而来的疼痛感瞬间吞噬了整个世界,顺带还淹没了那个声音。Tony高高仰起头,疼的只能看见一片黑色。


“oh,亲爱的,你可真勇敢,”冒牌货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们的监视器是摆设吧?”


他悠然自得的走到Tony面前,一把拉下他的头,血液顺着指缝流下来:“你要是死在美国队长前面,那就不好玩儿了,不是吗?”



评论(18)

热度(128)